环球门户网

该机是指令游戏增强现实游戏的iOS

更新时间:2021-10-19 19:21:17

导读 1、该游戏展示了其新的增强现实游戏“机器”,作为今天的独家iOS。2、命令游戏CEO AtliMar在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举行的大型iPhon

1、 该游戏展示了其新的增强现实游戏“机器”,作为今天的独家iOS。

2、 命令游戏CEO AtliMar在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举行的大型iPhone8发布会上展示了这款坦克战游戏。当他说话的时候,另一个人拿着一个像照相机一样的笔记本。正如他所指出的,这台机器覆盖了一个真实世界战斗的图像。

3、 “这是游戏玩法和体验方式的惊人进化,”马尔说。

4、 这台机器本月在iOS上首次亮相。它采用了苹果的ARKIT技术,具有4K效应。马尔说,你可以四处走走,更好地了解行动,比如看坦克射击洞穴。

5、 “你可以利用你在现实世界中的地位来获得战术优势,”他说。“你不只是控制比赛。你参加了比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