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看来这款神奇的可折叠小米手机即将成为现实

更新时间:2021-10-19 18:22:31

导读 1、三星和华为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但这两家公司并不是唯一生产这类设备的公司。我们看过三星折叠手机的预告,知道华为的设

1、 三星和华为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但这两家公司并不是唯一生产这类设备的公司。我们看过三星折叠手机的预告,知道华为的设备会提供内置5G支持。但几天前,小米在拿一款折叠设备开玩笑,这款设备看起来比三星在11月开发者大会上的演示要好。小米没有承诺在调情期间推出约会,但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正在与一家折叠手机显示器供应商密切合作。

2、 小米可折叠手机的概念是一款三面显示的设备,侧面折叠在屏幕中间部分。可用视频显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模式之间的转换几乎是无缝的,这表明操作系统可以轻松地使应用程序适应当前使用的任何屏幕大小和方向。

3、 配备概念设备的可折叠显示器可能是Visionox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屏幕。至少Digitimes在一份新报告中是这么说的。

4、 据未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透露,小米一直在使用Visionox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开发其可折叠智能手机。根据该报告,Visionox是OLED面板最大的制造商,也是世界上第三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供应商。

5、 这似乎表明,在可折叠设备方面,小米是认真的。尽管该公司未能承诺实际推出其在视频中展示的设备(见下文),但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不想错过这一新的智能手机外形。

6、 小米产品可能并非在所有西方市场都能买到,但该公司近年来取得了显著增长,远远超过了智能手机。然而,小米仍然专注于安卓手机。仅去年一年,小米就在Face ID支持下打造了为数不多的iPhoneX克隆版,这是一款比OnePlus6T更便宜的智能手机,也是全球首批拥有10GB RAM的智能手机之一。它甚至自己做了游戏手机,也是一款10GB内存的设备。但该公司也销售智能家居设备、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滑板车和各种其他消费电子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