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只是提醒我们Galaxy Fold是一个等待发生的意外

更新时间:2021-10-19 12:19:49

导读 1、三星修复了设计糟糕的Galaxy Fold,并在最初推出日期后大约五个月推出,所以我们都可以忘记原始设备,应该突出公司的原创性。2、尽管

1、 三星修复了设计糟糕的Galaxy Fold,并在最初推出日期后大约五个月推出,所以我们都可以忘记原始设备,应该突出公司的原创性。

2、 尽管如此,这对于三星来说是一个胜利,因为历史书会记住,2019年是可折叠的一年,三星走在了可折叠革命的前列。但是如果你已经买了折叠的或者打算买折叠的,三星想提醒你,不小心手机会坏的。

3、 该公司在优酷上发布了一个名为“关心你的银河折叠”的新剪辑,解释了如何使用该设备来避免损坏。但这段视频也强调,这款手机比人们预期的要容易得多,尤其是从售价近2000美元的高端设备上。

4、 首先,折叠成平板电脑的智能手机配备了聚合物屏幕,该屏幕由预涂膜保护,无法移除。三星表示,你不应该在上面应用任何其他电影保护程序,这可能是听三星的最好方法。这有什么好担心的?如果你确实使用了一个额外的保护装置,你可能想在路上的某个地方更换它。显示器上的任何额外压力都可能会破坏它,这就是4月份的早期现实测试中发生的情况,当时审查者试图移除设计不佳且无法移动的屏幕保护器。

5、 此外,在我们工作的同时,三星也在告诉大家使用“触控”屏幕,因为额外的压力可能会对“珍贵”屏幕产生负面影响。你什么意思?我们的触摸应该有多轻?

6、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你也要注意铰链。虽然是精心制作的,但可能会让水和灰尘进入手机。这是三星解决的预发布问题,但仍然有可能破坏手机——碎片进入手机,通过铰链杀死至少一个Galaxy折叠审查单元。

7、 还有一点:这个折叠有磁铁,这样折叠的时候屏幕两边都是锁着的。视频显示,您应该避免将手机放在可能受到磁铁影响的物体附近,或者可能干扰手机折叠机构的物体附近。当你拥有一个Galaxy Fold时,你的口袋里不太可能同时有多个设备,但如果你把可折叠手机放在包或钱包里,那么要小心金属物品和/或抱最好的希望。

8、 如果其他都失败了,而你真的破坏了折叠,三星的Galaxy Folding Premiere服务将希望照顾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