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内部人士透露iPhone 12可能不会与EarPods一起上�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9:35

导读 1、有报道称,新的健康危机可能会推迟iPhone 12的发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旅行禁令阻止了苹果工程师去那里,这可能会推迟手机的生产。

1、 有报道称,新的健康危机可能会推迟iPhone 12的发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旅行禁令阻止了苹果工程师去那里,这可能会推迟手机的生产。最近有传言称,苹果的AR眼镜将在10月份发布,而不是9月份,这将是iPhone的首次发布。据推测,苹果计划在展览结束时展示苹果眼镜,但希望有现场观众来做。现在iPhone 12又有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计划。据推测,苹果想放弃EarPods,这将是第一款iPhone产品。

2、 Iphone在所有发布日期都有免费耳机。在iPhone 7之前,这些耳机都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然后苹果去掉了接口,EarPods换成了Lightning接口。

3、 苹果分析师郭明志在一份关于MacRumors的研究报告中表示,iPhone 12可能是第一款不带耳机的手机。在过去的几年里,kaiser kuo为苹果的计划提供了很多见解,他的预测大多是准确的。

4、 这位分析师表示,苹果可能有兴趣通过从iPhone零售盒中移除EarPods来推动AirPods的需求。自从苹果几年前推出AirPods以来,它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并促使业内其他所有人都想出了替代产品。

5、 Kaiser kuo预计,今年下半年AirPods出货量将会增加,并将在2020年底前进行特别推广。

6、 Kuo预计苹果今年将售出9400万台AirPods,包括AirPods和AirPods Pro机型。分析师预计,下半年的强劲需求将足以弥补第二季度的销售损失。

7、 根据一些报道,新的iPhone系列将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它们在全屏显示上都有更小的凹槽。根据同一份报告,最小的5.4英寸设备售价将为649美元,比iPhone 11的起价低50美元。这个价格是目前其他安卓手机厂商无法比拟的。甚至谷歌的中端Pixel 5预计售价也在699美元左右。

8、 但是如果加上AirPods或者AirPods Pro的价格,价格就会上涨。另一方面,对于愿意购买包括AirPods和iPhone 12在内的整套设备的买家,苹果总能提供一定的折扣。我们看到三星在Galaxy S10手机上提供免费的Galaxy Buds,或者可以用来购买Galaxy S20系列无线耳机的礼品卡。

9、 至于新的AirPods,目前还不清楚新的AirPods什么时候发布。越来越多的人在谈论AirPods 3的版本,可以随时发布,而AirPods Pro Lite可能很快就会发布。Kaiser kuo表示,Lite更有可能成为Beats品牌的一部分。此外,苹果有望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