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一加8和8 Pro更新带来系统和相机优化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07

导读 1、吸血鬼8和8 Pro的系统和相机优化越来越新。但这还不是全部。它还包括网络优化和其他变化。2、一加8系列得到了很多“系统”和“相机”的

1、 吸血鬼8和8 Pro的系统和相机优化越来越新。但这还不是全部。它还包括网络优化和其他变化。

2、 一加8系列得到了很多“系统”和“相机”的优化。

3、 这里的改动日志很长,两部手机的改动也差不多。最后,我们将提到一加8 Pro的其他几个项目。

4、 先说制度的变化。一加优化了这两款设备的触控和交互体验。此更新还包括对扩展屏幕截图功能的优化。

5、 功耗也得到了优化,公司声称由于此,电池寿命大大延长。口袋模式也进行了优化,最好避免意外触碰。

6、 解锁动画提高,无线充电稳定性也提高。当然,无线充电部分只适用于一加8 Pro。

7、 本次更新还在5月更新了安卓安全补丁,并将GMS软件包更新至2020年3月。现在,该公司还推出了几个“消息”更新。

8、 通知栏中添加了一个删除按钮,用于接收传入的消息。短信阻止设置中的关键字白名单选项现在也可用。因此,如果您想要特定键盘的消息,它们将永远不会被阻止。

9、 增加了新的编解码器,提升了整个相机的体验。

10、 有几种方法可以优化一加8和8专业相机。增加了H.265 HEVC编解码器以减小视频存储大小。那些近景增加了自动超广角镜头功能。的最后一项更改仅适用于一加8 Pro。

11、 相机快门的点击动画也进行了优化。一加声称,这两款手机的摄像体验整体上有所提升。

12、 在“网络”变革方面,一加提高了“通信稳定性”。WiFi传输的性能和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网络游戏的网络延时也得到了优化。

13、 一加列出的最后一个变化与游戏空间应用程序有关。据该公司称,Epic Games已被添加到游戏空间。这样,你将能够更容易地访问史诗游戏的标题。

14、 此次更新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每个市场都有不同的标记。关键是你应该在一周内拿到OTA(空中下载)。当然,除非一加出于某种原因停止发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