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边缘用户抱怨严重的显示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19 01:18:18

导读 1、三星最近向Galaxy S20 Ultra用户表达了不满,用户抱怨他们1500美元的手机显示屏上的绿色。目前,摩托罗拉Edge旗舰产品的用户已经报

1、 三星最近向Galaxy S20 Ultra用户表达了不满,用户抱怨他们1500美元的手机显示屏上的绿色。目前,摩托罗拉Edge旗舰产品的用户已经报告了类似的显示问题,但这次相比Galaxy S20 Ultra的“显示门”,更加严重,更容易肉眼看到。

2、 在摩托罗拉的官方论坛上,许多用户报告说在边缘看到了紫色斑点。此外,一些用户面临着绿色问题,这几乎使整个屏幕显得非常明亮的绿色。摩托罗拉推出了修正性更新,承诺改善显示屏的对比度和清晰度,但对于一些少数用户来说,这似乎只是部分解决了问题。

3、 摩托罗拉论坛管理员提到,更新解决了部分用户的问题,但指出在某些情况下问题可能太严重,更新无法修复,暗示这可能是硬件故障造成的。如果软件更新不能解决问题,建议受影响的摩托罗拉边缘用户获取更换部件。然而,似乎一些用户也面临着在替换单元上发现显示器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