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开始推出视频通话Duo

更新时间:2021-10-18 02:16:17

导读 1、谷歌在5月份的I O 2016上宣布了Allo和Duo。旨在简化或复杂化谷歌的消息服务系列,这取决于你的看法,这些新应用当时只是被嘲笑,准备

1、 谷歌在5月份的I/O 2016上宣布了Allo和Duo。旨在简化或复杂化谷歌的消息服务系列,这取决于你的看法,这些新应用当时只是被嘲笑,准备在未来的版本中使用。

2、 Duo是一款一对一的端到端加密视频聊天应用,旨在尽可能轻松地进行视频通话。Duo不依赖别人注册其他服务,你需要的只是你的电话号码,你已经在用了。您只能根据其他人的电话号码使用该应用程序联系他们。不,不要扫描你的脸书联系人。只是工作。

3、 从Duo发起视频通话不仅容易,而且维持视频通话也很容易。应用程序会根据网络质量自动调整视频质量,因此在慢速网络上不会出现间歇性视频。分辨率降低以保持高帧率,Duo可以在WiFi和蜂窝网络之间切换,而不会掉线。

4、 I/O上开局游戏最突出的功能之一就是“敲敲”。该功能允许呼叫接收者实时预览是谁发起了视频呼叫。谷歌表示,希望这个功能可以让调用更加自发,但我们绝对可以想象使用这个功能的一些怪癖。而且,不幸的是,敲敲只是安卓的。抱歉,iOS朋友们。

5、 谷歌今天在安卓和iOS上推出了Duo,未来几天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查看Play商店列表、应用商店列表和谷歌的Duo页面了解更多信息。如果你不能从Play商店下载,它也会在APK镜像上启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