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上禁用运营商扩展软件的8个简单步骤

更新时间:2021-10-17 23:15:50

导读 1、上周有没有碰巧拿到最新的三星Galaxy S7或者S7 edge?如果您拥有并拥有ATT或威瑞森版本,您的S7和S7 edge预装了充气软件或垃圾软件

1、 上周有没有碰巧拿到最新的三星Galaxy S7或者S7 edge?如果您拥有并拥有ATT或威瑞森版本,您的S7和S7 edge预装了充气软件或垃圾软件,有人称之为。ATT在我的S7上安装了太多东西,这实际上激怒了我,因为我支付了32GB,这浪费了我的空间。

2、 虽然您不能从设备中完全删除应用程序,但您可以禁用它们,这会将它们重置为出厂设置。禁用这些烦人的应用程序也将防止它们更新到无用的版本。

3、 (有一种方法可以完全删除它们,但你需要在手机中扎根并使保修无效。)

4、 出于此描述的目的,我将解释如何禁用应用程序而不在您的设备中扎根。

5、 转到“设置”

6、 找到“设备”选项卡,然后单击它。

7、 在底部,您将看到一个名为“应用程序”的文件夹,然后单击它。

8、 接下来,选择应用程序管理器-这将显示您下载的整个应用程序列表。

9、 选择一个应用程序,如ATT智能限额。

10、 单击禁用。

11、 此时,也请关闭通知以防止其请求更新。单击显示“允许通知”的位置,然后将其关闭。

12、 对所有你不想在手机上看到的废话重复这个过程,你就完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