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点击这里获取安卓6.0.1的Nexus工厂图片

更新时间:2021-10-17 20:15:02

导读 1、想让Nexus设备保持最新吗?谁没有!谷歌刚刚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发布了Nexus设备的Android 6 0 1工厂映像。2、请记住,安装不仅仅是简单

1、 想让Nexus设备保持最新吗?谁没有!谷歌刚刚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发布了Nexus设备的Android 6.0.1工厂映像。

2、 请记住,安装不仅仅是简单的下载和执行。有必要刷新新版本,包括安卓平台工具、与安卓的沟通渠道和adb命令。如果这一切对你来说都是新的,你可能只想等待OTA正式发布更新。

3、 [切换title="出厂图像闪烁说明"]要使用以下系统图像之一(或您自己的系统图像之一)刷新设备,您需要最新的快速启动工具。您可以从以下来源之一获得它。

4、 编译版来自安卓开源项目。

5、 来自安卓软件开发工具包中的平台工具/目录。确保您在SDK管理器中拥有最新版本的Android SDK平台工具。

6、 一旦你有了快速启动工具,就把它添加到PATH环境变量中(下面的flash-all脚本必须能够找到它)。还要确保您已经按照“使用硬件设备”指南中的说明设置了设备的USB访问权限。

7、 要刷新系统映像:

8、 从下面下载适合您的设备的系统映像,然后将其提取到安全目录。

9、 通过USB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

10、 使用以下方法之一在快速启动模式下启动设备:

11、 使用adb工具:打开设备电源后,执行:adb重启引导加载程序。

12、 使用组合键:关闭设备,然后再次打开,立即按住与设备相关的组合键。例如,要将Nexus 5(“锤头”)设置为快速启动模式,请在设备启动时按住音量以增加音量并关闭电源。

13、 如有必要,运行以下命令来解锁设备的引导加载程序:fastboot oem unlock。

14、 目标设备将显示确认屏幕。(这将删除目标设备上的所有数据。)

15、 打开终端,导航到提取的系统映像目录。

16、 执行全闪存脚本。该脚本安装必要的引导程序、基带固件和操作系统。

17、 脚本完成后,设备将重新启动。现在,为了安全起见,您应该锁定引导加载程序:

18、 如上所述,在快速启动模式下再次启动设备。

19、 执行:快速启动OEM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