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百思买现在售价350美元的Nexus 6

更新时间:2021-10-17 16:15:57

导读 1、上周,我们看到亚马逊将摩托罗拉Nexus 6的价格降至350美元。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新Nexus的传言之前,努

1、 上周,我们看到亚马逊将摩托罗拉Nexus 6的价格降至350美元。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新Nexus的传言之前,努力清理库存。现在,我们看到百思买的竞争对手亚马逊。

2、 百思买通常与亚马逊的价格相匹配,但不仅如此。这是官方降价到350美元,不仅仅是价格匹配。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永久交易,所以如果你感兴趣,请确保你能尽快得到它。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谷歌商店的价格跌破499美元大关。谷歌可能会坚持降价,以避免倾向于新的Nexus。

3、 Nexus 6依然表现出色,将是今年大部分旗舰产品的代表。虽然Nexus 5没有小哥Nexus 5那么受欢迎,但它仍然拥有庞大的开发社区和谷歌的快速更新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