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悉中兴Axon 20 5G将于2020年9月1日晚7: 00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7 09:14:47

导读 1、此前,中兴官方确认将于9月1日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A20)。今天中兴透露,这款手机不仅有屏下摄像头,还

1、 此前,中兴官方确认将于9月1日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A20)。今天中兴透露,这款手机不仅有屏下摄像头,还有其他绝活,——5G超级天线2.0。

2、 据报道,中兴A20配备了多达12个天线。我们采用了360度环绕一体化设计,在手机周围合理布置,收发得当,各司其职。

3、 换句话说,无论是水平握还是垂直握,都可以完美避免手掌遮挡。

4、 中兴A20采用行业领先的PDS外表面天线技术。它采用纳米银粘贴天线材料,通过拆膜、印刷、烘烤等一系列高精度、高难度的工艺,将天线设置在手机的外中框内,天线间隙加倍,使天线远离手机主板和内部元器件,减少内部金属器件对天线的影响。

5、 与普通FPC天线技术相比,在手机体积相同的情况下,天线性能提高了50%。

6、 中兴A20在天线方面有几大硬实力,包括:自适应多天线切换方案、智能闭环调谐技术、SRS四天线旋转检测技术。

7、 这三个大动作可以让我们的信号稳定性提高50%,效率提高30%,下载速度提高30%。

8、 此外,在极端高铁环境下,中兴A20将自动切换高铁模式,让手机在高铁专网停留更长时间,基站快速切换,保证通话质量高,永不断网。

9、 而且,在用户开启5G Wi-Fi的前提下,当移动网络环境变弱,一张5G卡网速过慢时,中兴A20独有的网络检测算法,可以智能识别并即时自动切换无线数据业务至另一张5G卡,实现5G双卡无缝切换,保障组网顺畅。

10、 相反,当Wi-Fi变弱时,还可以自动切换到5G网络,保证时刻在线。

11、 据悉,中兴Axon 20 5G将于2020年9月1日晚7: 00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