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第三季度TIKTOK仍然是全球下载量最多的应用

更新时间:2021-10-17 06:14:56

导读 1、根据SensorTower的最新报告,到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安装的应用数量将达到365亿个,同比增长约23 3%。下载价值来自谷歌Play商店和应用商

1、 根据SensorTower的最新报告,到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安装的应用数量将达到365亿个,同比增长约23.3%。下载价值来自谷歌Play商店和应用商店。此外,两大应用平台总消费约193亿美元,同比增长32%。在应用下载方面,国内短视频应用众多,抖音依然是2020年第三季度下载量最多的应用。抖音在谷歌Play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排名第一。

2、 安卓一直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尽管安卓数量众多,但就消费者在应用上的支出而言,iOS仍然在很大程度上领先于安卓。第三季度,iOS应用商店收入达到190亿美元。至于谷歌Play商店,只能筹集103亿美元。然而,iOS并不一定比安卓产生更多的收入。这是因为中国的安卓消费者不使用谷歌Play商店。因此,这个价格不能反映安卓在中国的收入。由于中国市场确实是安卓的大市场,iOS和安卓的收入差距可能不会太大。

3、 在游戏领域,腾讯游戏(携手TiMi Studios)拿下《国王的荣耀》,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然而,还有其他流行的游戏,如PUGB Mobile和Pokemon Go。有趣的是,《王者荣耀》并不在谷歌Play商店营收前十名之列。然而,这款游戏在苹果应用商店排名第一。硬币大师、口袋妖怪Go和天堂M在谷歌游戏商店中排名第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