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ProjectReunion统一了新旧Windows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0-17 00:16:19

导读 1、多年来,微软一直试图让开发人员使用其更新的通用视窗平台(UWP),而不是旧的Win32来构建视窗应用程序。仅在线上Build 2020大会上,该

1、 多年来,微软一直试图让开发人员使用其更新的通用视窗平台(UWP),而不是旧的Win32来构建视窗应用程序。仅在线上Build 2020大会上,该公司就推出了Project Reunion,旨在将两者结合起来。

2、 旧的风格仍然主导着视窗应用程序领域,但UWP应用程序(顾名思义)不仅可以轻松地在视窗计算机上运行,还可以在Xbox控制台、网络甚至全息镜头上运行。缺点是无法在停产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上运行(缺少应用商店)。

3、 除了鼠标和键盘之外,团圆程序还可以为UWP应用程序提供新的输入选项支持,例如触摸和笔。它允许程序员添加滑动手势,这不仅适用于Windows 10触摸屏,也适用于iPad。

4、 这种跨平台的支持很多来自于Reunion项目的主要组件之一:WinUI 3,这是一个使用Fluent设计控件和样式的UI框架。它的前身只适用于UWP应用程序,但新版本也支持Win32代码。微软表示,“WinUI 3分离了Windows 10的XAML层、合成层和输入层。”在他的Build演示中,微软开发者平台负责人Kevin Gallo也展示了一个漂亮的输入框技巧,在这个技巧中,你可以使用数学运算符,然后应用程序可以为你执行数学运算。因此,如果表单条目是平方英尺,只需输入12x21并由应用程序计算即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