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的文件添加了个人识别码加密的安全文件夹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4:09

导读 1、谷歌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文件即谷歌”应用程序,帮助管理存储有限的移动设备上的文件。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更新,以添加一个安全文件

1、 谷歌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文件即谷歌”应用程序,帮助管理存储有限的移动设备上的文件。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更新,以添加一个安全文件夹,供家庭之间共享的数百万台设备日常使用。

2、 谷歌的文件是搜索巨头“下一个十亿用户”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针对该公司(你猜对了)十亿用户的新产品和功能。“文件”应用程序专注于释放移动设备上的空间,这样可以更快地找到文件,轻松地离线共享,并备份到云中。然而,超过1.5亿普通用户的反馈显示,文件缺少一个关键功能:保护共享设备上个人文件的功能。

3、 “下一个十亿用户”的产品经理Joris van Mens和Pranay Bhatia分别在谷歌的关键词博客上发帖,解释谷歌档案馆现在如何拥有一个名为“安全文件夹”的新功能。谷歌增加了一个文件夹,可以通过四位数的PIN码和加密进行保护,从而让重要的用户和个人文件在一台设备被另一台设备使用之前被一个用户锁定。没有PIN码,任何人都无法访问该文件夹,关闭“文件”应用程序后,该文件夹将被自动锁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