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iTunesApp即将登陆三星电视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4:11

导读 1、拉斯维加斯——苹果的iTunes应用将很快在三星电视上推出。2、CES 2019 Bug Art三星周日宣布,在CES之前就与苹果建立了惊人的合作

1、 拉斯维加斯——苹果的iTunes应用将很快在三星电视上推出。

2、 CES 2019 Bug Art三星周日宣布,在CES之前就与苹果建立了惊人的合作关系,尽管两家公司仍在智能手机领域展开竞争。

3、 尽管竞争激烈,但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表示,今年发布的三星智能电视将配备内置的苹果iTunes影视节目应用程序。2018年较旧的三星电视型号将通过固件更新接收iTunes应用程序。

4、 三星在公告中表示:“三星客户可以访问他们现有的iTunes资料库,并浏览iTunes Store,从数十万部电影和电视剧中购买或租赁,其中包括最多的4KHDR电影。”

5、 这种合作关系可能意味着,苹果有更大的野心提供像网飞已经提供的那样广泛的电视和电影流媒体服务。库比蒂诺制作了拼车卡拉ok和应用程序星球等原创内容,以产生不同的评论,但现在它也与瑞茜威瑟斯彭、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史蒂夫卡瑞尔合作。

6、 过去,iTunes只能在苹果硬件上使用,包括公司的流媒体盒子Apple TV。然而,为了覆盖更广泛的受众,该公司将不得不扩展到其他平台,包括安卓和三星的蒂森操作系统。例如,苹果音乐也可以在安卓和亚马逊Echo设备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