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A正在测试其云游戏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53

导读 1、EA宣布正在测试其云游戏服务。EA首席技术官肯莫斯(Ken Moss)在周一的博客中表示,EA专注于开发基于云的游戏,因此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

1、 EA宣布正在测试其云游戏服务。EA首席技术官肯莫斯(Ken Moss)在周一的博客中表示,EA专注于开发基于云的游戏,因此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设备上播放。

2、 EA在去年11月首次宣布了名为Project Atlas的云游戏服务。Moss现在说EA只是部分由云游戏组成。游戏竞争对手微软、谷歌和索尼也在Stadia、Project xCloud和PlayStation Now宣布了他们的云游戏服务计划。

3、 谷歌Stadia和微软的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的梦想一直在我们心中。

4、 根据博客,这个实验将使EA能够通过现实世界中的真实玩家来测试其云游戏服务的性能。该公司稍后将在其他设备上进行测试。

5、 参与试验的玩家将能够玩国际足联19,泰坦陨落2,速度匹配和解开的需要。

6、 EA希望在不稳定的带宽和不同的网络强度之间测试服务使用情况。它用AWS和公有云玩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