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0青春版应该有五种配色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49

导读 1、小米10青春版应该有五种配色。这次官方发布了前四种配色的外观图片。其中白桃乌龙以白色为主,看起来清纯大方;桃柚子主要是橙色的,看

1、 小米10青春版应该有五种配色。这次官方发布了前四种配色的外观图片。其中白桃乌龙以白色为主,看起来清纯大方;桃柚子主要是橙色的,看起来温暖又时尚。四季春的奶绿色主要搭配绿色,清新淡雅。蓝莓配色以蓝色为主,看得清楚优雅神秘。每种配色都很好。

2、 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定版,与MIUI 12一同亮相。它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5G手机,具有“轻薄”、“多彩”、“看得更远”、“更好玩”等几个特点。配置方面,该机最高支持50倍变焦,或者采用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价格应该不会很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