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发布9X系列新品麒麟810高性能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0-15 19:12:59

导读 1、荣耀发布了9X系列的新产品。凭借高性能处理器麒麟810,荣耀9X系列备受用户关注。对于2020年,荣耀10X系列成为了大家的新期待。毕竟2020

1、 荣耀发布了9X系列的新产品。凭借高性能处理器麒麟810,荣耀9X系列备受用户关注。对于2020年,荣耀10X系列成为了大家的新期待。毕竟2020年是5G爆发的一年,而麒麟820处理器应该会支持5G网络,这让荣耀10X成为了一款价格更低的5G手机,其定价也会相对对用户更友好。

2、 从今年产品的发布节奏来看,荣耀10X系列极有可能会备案,要到7月份才会发布,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此外,3月9日,Redmi品牌总经理陆宣布,Redmi已成功实现液晶屏指纹在液晶屏上的实现,量产车型指日可待。这个消息一出来,很多网友就想到了去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带有液晶屏指纹的华为荣耀手机原型机。这样的话,其实荣耀今年大概会推出液晶屏指纹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