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推出nova系列最新机型华为nova6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1:51

导读 1、华为nova系列最新机型——华为nova6发布。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应该为nova6系列发布Pro版本。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传说中的nova6 Pro已经

1、 华为nova系列最新机型——华为nova6发布。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应该为nova6系列发布Pro版本。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传说中的nova6 Pro已经死了,官方将直接跳过Pro版本,推出华为nova7!

2、 频繁精准曝光华为产品的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表示,华为nova7将于4月初发布,与华为P40系列旗舰同步发布,两款手机间隔不超过十天。目前官方已经宣布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按照华为此前的惯例,国内发布会应该在4月2日左右举行。华为nova7系列将紧随其后,将于4月初正式亮相。

3、 如果消息属实,华为nova6和nova7的发布间隔只有4个月,不到半年就会迭代。看来手机行业的竞争节奏还在加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