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nterest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带动了零售商的大量流量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3:39

导读 1、根据Monetate的最新信息,新社交网络Pinterest是一个让人上瘾的网站,人们可以通过它关注自己喜欢的产品和文章,从而帮助增加零售商的流

1、 根据Monetate的最新信息,新社交网络Pinterest是一个让人上瘾的网站,人们可以通过它关注自己喜欢的产品和文章,从而帮助增加零售商的流量。

2、 Pinterest在12月中旬吸引了近1100万独特访客,并已成为十大社交网站之一。这是社交网络在没有技术社区太多帮助的情况下引起强烈口碑传播的罕见案例之一。这个网站在25岁到44岁的女性和手工艺爱好者中特别受欢迎。

3、 Monetate的新研究被捆绑在下面一个很好的信息图中。除了强调网站访问量不断增加外,还指出“从Pinterest到2011年7月到2011年12月,Pinterest对5家特色服装零售店的推荐总访问量增长了389%。”该公司还指出,Pinterest带来的推荐访问量超过了谷歌。截至11月底,脸书、YouTube、推特和雅虎都领先于Pinterest。

4、 截至目前,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Pinterest已从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贝塞麦风险投资伙伴、罗恩康韦、麦克斯拉夫琴和迈克尔伯奇在内的强大投资者名单中筹集了超过3700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