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有了6G智能手机的新标识这是它的样子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9:02

导读 1、“Vivo 6G手机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无疑将优于5G网络”。2、虽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还在为5G做准备,但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正在为6G而

1、 “Vivo 6G手机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无疑将优于5G网络”。

2、 虽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还在为5G做准备,但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正在为6G而努力。现在,10月22日,OEM向EUIPO(欧洲知识产权局)申请6G标识专利。这意味着Vivo即将进入下一代无线连接,将是首批推出支持6G的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虽然5G相对较新,但6G可能会解决下一波通信挑战,包括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IoT设备的未来增长。

3、 上个月在中国举行的Vivo NEX 35G智能手机发布会上,该供应商表示,正在向更具挑战性和未知的6G领域迈进。Vivo表示,正在探索6G技术的研发,参加行业发起的B5G/6G研讨会,并就即将到来的6G技术研究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可以预期6G技术会比5G技术更注重数据和速度,但这需要几年的时间。

4、 华为一直声称6G网络要到2030年才会到来,给5G主导市场留下了十几年的好时间框架。一旦启动,该网络预计将提供每秒1TB的速度,这比5G网络上声称的1GB速度快得多,几乎没有延迟。据报道,除了Vivo,三星也开始开发第六代电信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