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S10系列全国银行大会在乌镇召�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7:56

导读 1、三星S10系列全国银行大会在乌镇举行,三星在这里正式推出S10、S10等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S10有三种颜色:碳晶黑、玉白、玻璃绿,

1、 三星S10系列全国银行大会在乌镇举行,三星在这里正式推出S10、S10等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S10有三种颜色:碳晶黑、玉白、玻璃绿,起价5999元;三星Galaxy S10有五种颜色可选:碳晶黑、玉白、玻璃绿、陶瓷黑、陶瓷白,起价6999元。近日,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推出金丝雀红(或中国莺莺红)新配色。

2、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新配色依然和之前的配色一样,除了摄像头位置外,前面板为黑色,背面为红色。总的来说,它看起来很漂亮,非常漂亮,难怪有网友嘲讽说“这是逼我把碳晶灰变成红色”。

3、 作为业内最好的手机屏幕厂商,三星在S10系列上采用2K分辨率动态AMOLED全视角屏幕,在不改变屏幕颜色的情况下,可将有害蓝光辐射降低42%,减轻眼睛疲劳。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不用担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