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每年都会发布S和Note系列的旗舰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8:27

导读 1、三星每年都会发布两个旗舰系列,S和Note。今年,S10系列已经发布,紧随其后的是Note10,备受关注。近日,国外网友发布了三星Galaxy N

1、 三星每年都会发布两个旗舰系列,S和Note。今年,S10系列已经发布,紧随其后的是Note10,备受关注。近日,国外网友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10的概念渲染图。

2、 从图中不难看出,三星Galaxy Note10的额头和下巴进一步收窄,左右侧边框闭合,整个屏幕的比例进一步提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正面采用了中心式屏下打孔设计。粗略估计,左右各用了两个前置镜头,光距传感器可能在中间。机身背面,该机延续了S10系列的水平镜头设计。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有四个后置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TOF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