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在5G手机十大交易中也有四款机型上榜

更新时间:2021-10-15 05:06:15

导读 1、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二手手机交易市场中,苹果依然占据较大的地位,占交易量的47 23%;华为紧随其后,占二手手机交易量的11 78%;Vivo超

1、 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二手手机交易市场中,苹果依然占据较大的地位,占交易量的47.23%;华为紧随其后,占二手手机交易量的11.78%;Vivo超越小米排名第三,占比9.77%;小米下滑至第四位,占比8.91%;OPPO排名第四,占比7.86%;荣耀排名第六,占比5.76%。

2、 在二手手机市场,排名前十的手机都是苹果手机,而iPhone 11、iPhone X和iPhone XR分别排在前三。其中,iPhone 12在二手5G手机中最受欢迎,华为Mate30 Pro排名第二。小米(包括红米)手机交易量前10名中也有4款机型,红米K30排名第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