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可折叠显示屏的摩托罗拉Razr将于今日发布:这是期待

更新时间:2021-10-15 03:08:07

导读 1、在推出标志性的Razr翻盖手机近15年后,摩托罗拉将于明天推出重启版本。联想子公司摩托罗拉将于11月13日在洛杉矶举办活动,预计公司将展

1、 在推出标志性的Razr翻盖手机近15年后,摩托罗拉将于明天推出重启版本。联想子公司摩托罗拉将于11月13日在洛杉矶举办活动,预计公司将展出2019版。围绕摩托罗拉Razr 2019重启的炒作是存在的——毕竟,最初的Razr V3是21世纪后期最受欢迎的手机。是Razr让手机变得酷炫又时尚。

2、 全新的Razr在新头像中仍将保留经典的翻盖设计,但竖屏将被可折叠显示屏取代。摩托罗拉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和泄密指向传奇Moto Razr的更新版本。这是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摩托罗拉Razr 2019更新版本的所有信息。

3、 摩托罗拉拉兹:邀请函中隐藏的细节。

4、 根据记者的邀请,CNET被分享了,邀请中包含一个gif文件,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铰链。邀请函中还指出“原文不一样”“你要翻翻封面”。今年早些时候浮出水面的专利申请显示了一款外观相似的翻盖手机,但键盘没有顶部屏幕和数字键盘,而是贯穿整个长度。与折叠成7.3英寸平板电脑的Galaxy Fold不同,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Razr 2019将像最初的Razr一样垂直折叠。除了可垂直折叠的屏幕,这款专利手机的背面还有一个辅助屏幕。

5、 摩托罗拉拉兹:中端规格。

6、 根据泄漏,摩托罗拉Razr的更新版本可能有中档规格。有传言说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它还可以有4GB/6GB RAM、64GB/128GB存储空间和2730mAh电池。还建议改进版的摩托罗拉Razr在部署时配备6.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并且会像原来的Razr一样有一个更小的外部通知屏幕。

7、 摩托罗拉拉兹:高价标签。

8、 根据103010的报道,摩托罗拉Razr 2019的价格为1500美元,仍然比Galaxy Fold的2000美元便宜。虽然这个价格还是会让智能手机变贵。相比之下,iPhone 11 Pro的起价为999美元。

9、 摩托罗拉拉兹:《秋天》上映日期。

10、 摩托罗拉最初的目标是在夏天发布现代版Razr。然而,正如CNET 9月份所报告的那样,这一日期已经推迟到2019年底。发布日期仍不清楚,但我们可以期待摩托罗拉明天在2019年Moto Razr上听到很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