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Insta360 GO相机只能在Apple.com购买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8:26

导读 1、新的Insta360 GO相机可以在Apple com独家销售,包括一些非常方便的配件。2、正如9to5Mac指出的,Insta360GO售价230美元,捆绑了一些很

1、 新的Insta360 GO相机可以在Apple.com独家销售,包括一些非常方便的配件。

2、 正如9to5Mac指出的,Insta360GO售价230美元,捆绑了一些很酷的配件。

3、 摄像机本身描述如下:

4、 拇指大小的随身可以随时随地使用,Insta360 GO是世界上最小的稳定摄像头之一。点按以拍摄,然后让iPhone或iPad上的GO应用程序将您最好的照片组合成令人惊叹的编辑。该捆绑包包括各种附件,可以为您提供更大的相机放置灵活性。

5、 相机防水,仅重18.3克,可以3040x3040分辨率拍摄。它还具有FlowState稳定功能,可以通过GO应用程序实现流畅的拍摄、100fps的慢动作和自动编辑。它甚至可以射击6次、15次或30次。它还有一个充电盒,每天可以给你200个夹子。可以直接插在iPhone上传输图像。在该框中,您将获得:

6、 Insta360 GO稳定摄像头。

7、 加料槽

8、 微型通用串行总线到通用串行总线的c型电缆。

9、 USB充电电缆

10、 磁铁挂件

11、 恶心的基地。

12、 简单剪辑

13、 角楔

14、 枢轴支架和枢轴支架底座。

15、 容易掌握

16、 安装适配器。

17、 环形夹

18、 Insta360 GO与iPhone 7 Plus及更高版本、iPad和Mac兼容。目前送货和店内取货的等待时间为3-4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