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 Duo微软早前曝光的双面折叠手机是微软首款安卓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0:46

导读 1、微软的第一款安卓设备Surface Duo早些时候被曝光。它的主要卖点是极薄的厚度。关闭时Surface Duo厚度只有15 5 mm,一侧打开时为6

1、 微软的第一款安卓设备Surface Duo早些时候被曝光。它的主要卖点是极薄的厚度。关闭时Surface Duo厚度只有15.5 mm,一侧打开时为6.9 mm,一侧厚度与目前市面上部分手机的镜头凸起相同。Surface Duo由两块5.6英寸的屏幕组成,通过360度铰链组合,扩展为8.1英寸的面板,一侧配备电池,这导致手机只有一个1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2、 除了极其纤薄的外观,最近还有用户曝光了在网店使用Surface Duo的拍照效果。配备1100万像素f/2.0摄像头,支持HDR、动态范围场景检测、深度控制可调的人像模式、全景模式、连拍模式等。从样张来看,Surface Duo相机性能相对适中,有一定的对焦效果和背景模糊能力。但考虑到用户在社交媒体上传的照片通常都是经过压缩的,目前很难看到Surface Duo的真实拍摄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