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HomeKit是最好的智能家居平台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6:45

导读 1、语音助手可能有问题。你可能会喜欢谷歌助手或阿列克谢,因为它们与你的日历或购物清单有联系。你甚至可能使用Siri最多,仅仅是因为你拥

1、 语音助手可能有问题。你可能会喜欢谷歌助手或阿列克谢,因为它们与你的日历或购物清单有联系。你甚至可能使用Siri最多,仅仅是因为你拥有的所有东西上都有苹果的标志。甚至有可能你是比克斯比或科尔特的福音传道者的精选团队,试图说服你的朋友他们是错误的语音助手。

2、 通常,我们对特定语音助手的偏好会让我们倾向于它的智能家居品牌。问题是,语音助手不能很好地反映一个家庭的智力,即使他们听起来像约翰利奇或塞缪尔L杰克逊。当你试图决定在你的房子里安装哪个生态系统——哪个灯、哪个门铃、哪个智能摄像头和哪个路由器——你应该考虑你选择的平台是否一致工作,它与哪些设备一起工作,以及它是否能确保你的信息安全。在CNET智能家居工作多年,对比了所有这些方面,我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苹果的Home Kit实际上可能是最好的智能家居平台。

3、 是的,真的。

4、 在深入探讨为什么我认为Home Kit是最好的智能家居平台之前,我想指出苹果生态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问题。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问题是HomeKit缺乏预算智能扬声器,比如50美元的Echo Point和NestMini。语音助手是让智能设备在家中易于使用的一部分。集中式智能音箱解决了不同家庭成员在iPhone上使用Siri或根本没有iPhone带来的问题。

5、 苹果的Home Pod是一个不合理的300美元,这使得HomeKit对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iPhone的家庭没有吸引力。即使每个人都有一部iPhone,你还是要设置一个共享账号,(我上次试过)这是一个痛苦的屁股。

6、 HomeKit的另一个问题是其封闭的合作方式,这使得它只有几十种产品集成到成千上万的谷歌和亚马逊中。不过,下面我会辩称这不是问题,但一开始似乎是。

7、 也有人可能会指出,苹果通过更换充电器、索要新品等方式向客户勒索,人为贬低硬件(可以说是鼓励人们升级),只不过多收了产品的钱。我对所有这些问题都有同样的担忧,但考虑到谷歌和亚马逊最近的隐私记录,我想说,在一个行业的狂野西部,苹果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不道德。

8、 谷歌的NestMini和亚马逊的EchoDot一起,超级便宜,而且很容易以很大的折扣找到。

9、 最后,许多人似乎讨厌使用Siri为他们的智能家居供电的想法。Siri听起来比谷歌助手和Alexa更机器人化,苹果在语音助手上的投资似乎比竞争对手少。但Siri确实做了很多iPhone用户希望她做的事情:问一些愚蠢问题的新奇感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过时,我们大多数人都使用语音助手在智能扬声器上给朋友打电话,免提播放音乐,而不是检查对话(谷歌助手显然在这方面做得更好)。简而言之,如果你想让语音助手播放音乐并控制你的智能家居,Siri会做得和谷歌助手或Alexa一样好。它们之间略有不同,但不足以阻止一个普通人使用几周。

10、 面对HomeKit的缺点后,我发现最引人注目的是缺乏一个预算说话人能承受的主播生态系统。这不仅仅是一个缺失的产品;苹果似乎已经登上了顶峰,不愿意让HomeKit的家庭语音控制变得更容易。这种厚颜无耻地拒绝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让Home Kit的客户感到紧张。——他们的平台可能会放弃其他创新,或者苹果缓慢的做法可能会让合作失去动力。

11、 因此,任何对以语音为中心的Home Kit平台的赞美都应该伴随着严重的警告:它可能对单身家庭或300美元不是严重财务投资的家庭有效;对我们其他人来说,进入门槛高得离谱。

12、 不过,HomeKit也有很多未被认可的优势,这才是苹果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脱颖而出的真正原因。

13、 自2016年推出以来,苹果的Home应用基本保持不变,但这是因为它的设计确实不错。打开应用程序后,只需一两次点击,就可以添加新设备、新例程或新自动化,而无需滚动任何内容。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轻松访问现有的智能家居设备、例程和自动化,以激活、编辑和删除您想要的内容。

14、 相比之下,谷歌主页应用程序仍然充满了各种图标,通常仍然需要三到四次非直观的点击才能到达预期的目的地。你甚至不能删除应用程序中的例程,你只能编辑它们。一般来说,使用它充其量是低效的,但最坏的情况是令人困惑的。

15、 最后,亚马逊Alexa应用程序似乎包括智能家居控制几乎是事后的想法。你可以比谷歌主页应用程序更容易地添加设备和例程,只需要一两次点击。但是,如果你没有定期打开Alexa应用程序,你必须每次都调整自己的方向,并与其他工具一起使用凌乱的界面。这本身不是一个糟糕的应用程序,但这不是重点。它当然不会授权你去探索一个有联系的家庭的可能性。

16、家庭应用程序可能是最好的,但大多数人没有太多使用这个应用程序,除了第一次设置他们的智能家居。所以让我们看看日常使用是如何工作的。

17、三大语音驱动智能家居平台之间的日程安排、语音控制和自动化看起来都很相似。例如,你可以安排智能灯在特定时间打开,让它们在你离开房子时关闭(使用手机上的位置跟踪),并告诉你的语音助手选择随时切换它们。这些功能在不同平台上的工作方式基本相同,虽然第一次通过HomeKit设置它们是最简单的,但一旦一切就绪,就没有太大的区别了。

18、我发现最大的区别是一致性和可靠性。在CNET智能家居,我和我的同事使用HomeKit来控制灯光和智能阴影的频率要比我们使用谷歌或亚马逊要高得多-事实上,这一观察首先启发了我写这篇文章。纵观全局,我们都发现了苹果的生态系统如何运作,我们希望它如何运作,即使其他平台上的集成也在挣扎。

19、部分原因在于苹果对智能家居空间的缓慢而稳定的做法。当我在2016年报道家庭应用程序的发布时,我认为苹果落后于竞争对手。让我感到沮丧的是,这家科技巨头在发布预算智能扬声器方面仍然落后于市场。但对于所有问题,这种谨慎的做法避免了谷歌2019年从Nest的Works过渡到Assistant和被遗忘的设备,如EchoTap便携式扬声器和EchoLook时尚相机。

20、即使在家庭应用程序推出四年后,我也可以(而且确实)使用我第一周设置的集成,无论是打开阴影、打开灯,还是在一天结束时锁上所有的门。

21、我在上面指出,对HomeKit最大的批评之一是它只与几十个品牌集成在一起。相比之下,谷歌拥有与1,000多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亚马逊则与超过10,000家公司合作。在这种情况下,亚马逊似乎有明显的优势,但老实说,绝大多数用户会发现,所有三家科技巨头的产品都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22、更重要的是要看哪些设备类别包括在内。苹果像谷歌和亚马逊一样,提供连接的智能灯、智能相机、智能恒温器和智能风扇。基本上,覆盖主要品牌的每一个重要类别的连接家庭设备将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有几个例外:值得注意的是,HomeKit不适用于Wyze灯泡,这是我们目前最喜欢的,因为它们的负担能力。

23、HomeKit可能不会拥有成千上万的合作伙伴,但它与大多数人会购买的主要品牌合作:Lifx、Philips Hue、Lutron等。

24、但是,由于Kickstarter设备或科技初创公司的产品带来了亚马逊智能家居的新颖性,它带来了同等程度的安全风险。例如,许多小公司支付不起全职安全专家的费用,更不用说一个团队了。更重要的是,那些失去支持的闪存设备不会接收到那些确保补丁安全缺陷的自动软件更新。换句话说,通过建立这样一个庞大的合作网络,谷歌,特别是亚马逊,有可能向安全性较低的设备开放他们的客户。

25、另一方面,由于其安全性要求,苹果公司有时使其难以与之合作。有一段时间,它甚至要求公司在其Home Kit设备中添加MFi协处理器,这是2017年提出的一项措施。

26、您的网络,正如传统的智慧所说,只是与最不安全的设备一样安全。苹果似乎比谷歌或亚马逊更重视这种安全性,特别是考虑到它最近通过亚马逊旗下的Eero推出了基于路由器的安全功能,而亚马逊则专注于以方便为中心的功能,如“Wi-Fi简简设置”。而且这不仅仅是一个伙伴关系:苹果正在安全战线上加倍,提供了一个名为HomeKit Secure Video的新功能,它可以在iCloud上免费加密和存储安全镜头。

27、这种安全和隐私的意识与谷歌和亚马逊更有问题的方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8、HomeKit的安全视频功能将吸引许多关注隐私的客户。

29、最佳智能家居平台的竞争在这一点上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赢家,苹果缺乏一个预算演讲者是令人沮丧的,至少说。但是,当亚马逊和谷歌与他们的发言人和展示者一起窃取头条新闻,以及他们疯狂的合作伙伴数量时,苹果的Home Kit平台已经对智能家居提出了另一种愿景:一个更不关心前沿或竞争台面房地产的人,更关心可靠性和安全性。

30、我不知道你,但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被苹果诱惑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