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雷利亚姆找到了在iPhone上运行安卓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8:29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科雷利亚姆找到了在iPhone上运行安卓的方法。3、它只适用于某些iPhone。4、苹果可能对这一发展不满意。5、网络安全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科雷利亚姆找到了在iPhone上运行安卓的方法。

3、 它只适用于某些iPhone。

4、 苹果可能对这一发展不满意。

5、 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orrellium发现了一种在某些iPhone上运行安卓系统的方法,并将其提供给任何想要尝试的人。苹果不会对这一发展最满意,已经向苹果发起诉讼。

6、 科雷利亚姆称整个项目为“沙堡项目”,显然是对苹果沙盒作品的挖掘。它位于projectsandcastle.org,在那里你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但是《福布斯》已经试过了。

7、 根据这份报告,Corellium只是试图解锁苹果的硬件,让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做我们想做的事情。Corellium首席执行官Amanda Gorton告诉《福布斯》,“沙堡项目”的目的是“在沙子上建造新的东西——从硬件的写硅中获得乐趣”。

8、 “苹果限制iPhone用户在沙盒中操作,但用户拥有硬件,他们应该能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使用硬件。因此,在沙盒对用户拥有的硬件施加限制和界限的地方,沙盒提供了一个从无限想象中创造新奇事物的机会。”

9、 黑客使用流行的checkra1n越狱作为起点,这意味着它只适用于特定的设备。比如苹果最新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都有。

10、 目前,此类黑客攻击仅限于少数设备: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od Touch,但Corellium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表示,他将提供更多支持。而且它可能永远不会在5S或x之前的任何iPhone上运行,这是因为黑客使用checkra1n越狱程序启动,但它不能在11或更高版本上使用。但是,如果发现新的越狱事件,iPhone的安卓可能会在最新的苹果设备上运行。由于checkra1n利用的潜在漏洞可能永远不会被苹果修复,因此它应该始终对相关设备有效。

11、 这已经不是苹果和科雷利姆第一次锁剑了。iPhone制造商指责Corellium以“虚拟iPhone设备”的形式销售IPhone复制品,然后人们可以用它来寻找进一步的用途。这一最新举措不会平息两家公司之间的紧张关系。

12、 不,科雷利姆似乎很在乎。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王耀庆希望这能鼓励其他人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13、 王说,他很高兴看到社区处理了团队的工作。“即使是旧设备也可能被回收,而不会被锁定到另一个用户的iCloud帐户中,也不会危及他人的数据。我们很高兴看到社区采取了什么措施。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激励其他开发者继续推动移动设备的发展。生态系统正在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