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越个人电脑联想对计算未来的宏伟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30 02:47:23

导读 你经常看PC是死了还是死了?大多数时候,毫无疑问。然而,有趣的是,有问题的文章是在连接到传统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键入的,而不是

你经常看PC是死了还是死了?大多数时候,毫无疑问。然而,有趣的是,有问题的文章是在连接到传统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键入的,而不是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敲击,或者被指定为智能手表或智能扬声器。

当然,近年来“后PC”设备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传统PC的销量,但似乎有一个地方的设备配备了键盘和鼠标、大小合适的屏幕以及本地处理能力。一直以来。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告诉ZDNet:“这仍然是一个2000亿美元的行业——如果你试图找到另一个2000亿美元的行业,那就不容易了。”

果不其然,联想在个人电脑领域占据重要地位,营收超过四分之三,最近更是将智能手机集团的盈利能力升级到了盈利状态。

数据中心集团在过去五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但尚未实现盈利。联想PC、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会整合到一个全面的战略中吗?

新校区位于中国西北软件园,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硅谷式的工作环境”——超过1万人。一批中国科技巨头——包括百度、网易、新浪和腾讯——都在附近。因此,整个地区被称为“中国硅谷”。

联想的总部必须包含许多特权——爬墙、健身房和儿童护理中心——硅谷的员工会意识到这一点。低层建筑可能会无意识地呼应联想的产品,就像一堆笔记本电脑或服务器。

但该公司也瞄准了个人电脑之外的技术前沿:其可穿戴技术、全息显示、增强现实等都在新大楼内展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