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迈克菲将收购NanoSec 提升云安全

更新时间:2021-09-30 01:39:47

导读 全球网络安全公司迈克菲(McAfee)周五宣布,将以未披露的金额收购云安全初创公司NanoSec。纳米科技由首席执行官维斯瓦斯曼拉尔于2015年创立

全球网络安全公司迈克菲(McAfee)周五宣布,将以未披露的金额收购云安全初创公司NanoSec。

纳米科技由首席执行官维斯瓦斯曼拉尔于2015年创立,在班加罗尔和加州设有办事处。

迈克菲表示,收购NanoSec将增强迈克菲MVISION Cloud和MVISION Server Protection产品的容器安全功能,使其客户能够加快应用交付,同时增强其混合和多云部署的治理、合规性和安全性。

NanoSec的安全特性将应用于部署在容器和Kubernetes中的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并将集成到McAfee MVISION Cloud和MVISION Server Protection产品中。

这些功能包括持续的配置合规性和漏洞评估以及运行时应用程序级分段,用于检测和防止威胁水平移动。

迈克菲安全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拉吉夫古普塔(Rajiv Gupta)表示:“NanoSec的团队为迈克菲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充分实现其云潜力。

NanoSec创始人兼CEO Vishwas Manral表示:“与McAfee的合作意味着我们的突破性功能,包括我们独特的应用级保护和基于应用级的微细分方法,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