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路泉净水器过滤有害物质 确保出水安全

更新时间:2021-09-29 12:12:45

导读 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开水,但看似干净的水质却隐藏着很多污染。因此,很多人意识到饮用水安全的重要性,想买一台净水器,这也带动了净水器的

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开水,但看似干净的水质却隐藏着很多污染。因此,很多人意识到饮用水安全的重要性,想买一台净水器,这也带动了净水器的销售。净水器哪个牌子比较好?有哪些功能?

首先,废水中没有污染物。

常见的污染物主要有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物、无机物、蓝藻、红虫、胶体等。净水器的主要功能是过滤掉这些有害物质,保证出水的安全。

二是有效去除余氯。

自来水厂的主要消毒过程是向水中泵入氯气,这就是为什么自来水有漂白粉味的原因。余氯不污染,国家要求到户的自来水必须含氯。但余氯会在水中生成致癌物氯仿,漂白粉的味道也会影响水的味道。

第三,没有二次污染。

净水器过滤的水能否直接饮用,取决于净水器本身是否会带来污染,所以净水器外壳材料和过滤材料的选择尤为重要。然而,一些制造商宣传他们的产品添加了麦饭石,可以增加水中的矿物质。这是无稽之谈。含有此类物质的产品不能通过国家质量检验。

所以净水器虽然好,但要选择质量好的品牌。让我们来看看路泉牌净水器。

路泉最新科研产品——X1,集成水路净水器和黑科技,震惊市场。

更小更纤薄,易于安装,不仅仅是一点点。

由于滤芯问题,传统净水器的外观很大,小厨房很难安装。Dew X1一体化水路净水器集成了黑科技,体积小巧,隐藏安装在厨房下方,体积更小更纤薄,完美节省厨房空间。

直接从水里喝,大家都很安心。

过去净水器虽然可以过滤水中的杂质,但净化效果不足以让它随时可以饮用。想喝就需要加热等操作,很麻烦。spring X1一体化水路净水器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可达0.0001um(0.1mm为头发的百万分之一)。它能有效过滤掉水中的沉淀物、余氯、细菌等物质,净化后的水达到瓶装饮用水标准,可以直接饮用。

值得一提的是,路泉X1箱式净水器的换芯、亮灯提醒功能,可以进一步吸收水中残留的颜色和异味,保证水质安全美味。此外,路泉X1箱式净水器采用一体化水路系统,大大减少了净水器的管道和接口。双环密封设计防止漏水。

售后

其实净化饮用水源很简单,家里只需要一台净水器,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路泉X1箱式净水器是大家的好选择,所以要注意家庭成员饮用水的健康。

快速响应机制是路泉净水器厂商的一大优势。路泉净水器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心,服务人员数万人。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使我们的每个客户都能无忧无虑地享受健康干净的生活。只要你打个电话,剩下的交给路泉净水器。公司还将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到2012年,路泉净水器的服务网点将在每个乡镇设立。

543" />

泉露净水器是一家专注于生活饮用水健康净化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家用净水器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如今在全国拥有专卖网点230多家,超市卖场70多个,分销网点2000多个。泉露对于所有新加盟的经销商都会进行高规格的培训,并有机会安排到成功的样板市场进行实地学习,对一经销商实行一对一的扶持,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的地理位置进行专业的策划,做出最适合的营销方案;对区域实行保护政策,严格执行一地一经销,最大化地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技术领先是泉露净水器厂家的又一大优势。从基本的全国各地水源状况的研究到各种针对特定区域的净水器的推出,从“健康用水”概念的提出到参与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泉露在技术领域始终处于行业的前列。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加强与国际科研机构的联合,保持泉露的技术领先优势,实现公司“让每个人都能饮用安全健康的水”的目标。

智者发现机遇,赢者把握商机

泉露净水器现在正在全国空白区域招兵买马,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2019年欢迎各地想做净水器的朋友前来实地考察!代理有惊喜,让你迅速占领市场,赢得先机,泉露净水器与你一起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