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Tab S6 5G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9 03:20:41

导读 三星是全球5G智能手机趋势的领先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向用户提供了其Galaxy S10、Galaxy Note 10和Galaxy Fold智能手机的5G变

三星是全球5G智能手机趋势的领先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向用户提供了其Galaxy S10、Galaxy Note 10和Galaxy Fold智能手机的5G变体。很快,它将在列表中添加另一个设备。该公司即将推出其Galaxy Tab S6的5G版本,这将成为全球首款支持5G的平板电脑。

从三星官网登陆页面来看,Galaxy Tab S6 5G与公司其他平板并列,包括Galaxy Tab S6、Galaxy Tab S5e、Galaxy Tab A以及带有S-Pen功能的Galaxy Tab A。这些设备在网站上被列为“即将上市”。但该页面并未披露Galaxy Tab S6 5G的功能或规格,也未披露该设备的价格。

据悉,该公司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手机。三星在其博客中证实了这一点,该公司在博客中详细介绍了其5g智能手机的销售数据。

“Galaxy Tab S6 5克,韩国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成为全球首款搭载5克的平板电脑,将超快速度与Galaxy Tab的动力和性能系列相结合,”三星在博客中写道,确认该设备将仅在韩国启动。

三星Galaxy Tab S6内置指纹传感器,双摄像头发布:价格和规格。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规格的消息,但该公司在帖子中表示,其首款支持5g的平板电脑将提供“高质量的视频会议”和“观看直播和预录制视频流或与朋友一起玩云计算和网络游戏的高质量体验”。“所有这些功能都与高速5G连接有关。在规格方面,应该和Galaxy Tab S6差不多。

简单来说,Galaxy Tab S6配备了10.5英寸的sAMOLED显示屏。它由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高达8GB的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组成。它运行在安卓9.0 Pie上。它后面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前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7040 mAh电池、指纹传感器和人脸识别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