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Buds可以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

更新时间:2021-09-28 13:06:03

导读 Galaxy Buds可以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除了旗舰Galaxy S20系列,三星还在今天旧金山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推出了Galaxy B

Galaxy Buds可以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

除了旗舰Galaxy S20系列,三星还在今天旧金山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推出了Galaxy Buds,这是原Galaxy Buds的升级版。与Galaxy Bud相比,它的前身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增强的音频体验和额外20美元的连接改善。

Galaxy Buds的规格和功能。

Galaxy  Buds  +能够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

三星自设计以来变化不大,Galaxy Buds看起来和第一代产品几乎一模一样。耳塞的尺寸保持不变,但现在你可以得到更大的电池和额外的扬声器,这真的很神奇。

三星Galaxy Buds更大的耳塞。

Galaxy  Buds  +能够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

Galaxy buds应该能够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因为耳塞现在包括两个驱动器,一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低音扬声器,而不仅仅是Galaxy buds中的一个。船上有三个麦克风,两个在外面,一个在里面,以提高通话质量。三星还与Spotify合作,因此您只需在任何触摸板上轻轻一点,就可以收听您最喜欢的音乐和播客(来自历史)。

Galaxy  Buds  +能够为您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

我们将不得不使用新的Buds进行测试,但我失望地看到三星在这次升级中跳过了主动降噪(ANC)。当苹果的敌人苹果去年在AirPods Pro中采用这一功能时,情况也是如此。Galaxy Buds依靠蓝牙5.0进行连接,拥有IPX2防水等级,看起来非常时尚。

新款Galaxy Buds最大的亮点是耳塞和充电盒中的电池更大。与第一代Galaxy Buds中的58毫安时电池相比,现在每个耳塞都包含85毫安时电池。这几乎将音乐的播放时间增加了一倍,达到11小时,与充电盒(270毫安时电池)配合使用时,最长时间可以增加到22小时。

价格和可用性。

就像今天正式发布前的泄露一样,Galaxy Buds的价格是149美元。这意味着与以前的产品相比,您只需要多花20美元就可以获得升级的音频并延长电池寿命。

Galaxy Buds将于2月14日上市,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和蓝色。那么,你会很快升级到Galaxy Buds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