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报告称 80%的企业在5 G上存在安全隐患

更新时间:2021-09-28 09:05:52

导读 埃森哲周二表示,十分之八的企业认为5G将是最具革命性的网络演进,但他们仍然担心这项技术的安全性。调查发现,五分之四的受访者(79%)认为5

埃森哲周二表示,十分之八的企业认为5G将是最具革命性的网络演进,但他们仍然担心这项技术的安全性。

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调查发现,五分之四的受访者(79%)认为5G将对他们的组织产生巨大影响——其中57%的人认为5G是革命性的。

相比之下,只有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4G的影响是革命性的。

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该调查基于来自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12个行业的2600多名商业和技术决策者的反馈。

埃森哲通信和媒体行业负责人、高级董事总经理乔治纳兹(George Nazi)表示:“高管们认为,5G可以帮助保护他们的业务,但5G网络结构也在用户隐私、连接设备和网络的数量以及业务接入和供应链的完整性方面带来了固有的挑战。

调查显示,企业正在考虑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四分之三(74%)的受访者表示,希望随着5G的出现,重新定义与安全相关的政策和流程。

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同时,近三分之一(31%)的人仍然认为实施5G的前期成本过高。

调查结果显示,尽管5G面临挑战,但拥抱这一技术的企业前景光明,全球企业都意识到其巨大潜力。

纳兹说:“有了正确的商业战略和生态系统协作,这些迹象表明,人们将有一个引人注目的5G使用案例和业务向世界出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