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和优步合作占据你生活的更多部分

更新时间:2021-09-27 23:05:34

导读 你还不能从Face book订披萨,但你可以搭便车通过它。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周三表示,将与优步合作,在其Messenger应用程序中构建出租车功能

你还不能从Face book订披萨,但你可以搭便车通过它。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周三表示,将与优步合作,在其Messenger应用程序中构建出租车功能。

Facebook和Uber合作占据了你更多的生活

只需将信使的地址发送给朋友,他或她就可以点击它,制作一个上面写有“请求搭车”字样的盒子。用户还可以点击应用程序内部的汽车按钮来订购汽车。

这些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停留在messenger系统中。新用户甚至可以在信使内部注册优步。优步说第一辆车最高可以花20美元。

Facebook和Uber合作占据了你更多的生活

此举是Face book将信使服务扩展到即时消息来源之外的最新举措。像我们中国聊天这样的竞争对手通过捆绑支付、购物和游戏将他们的信使应用程序连接到强大的互联网中心。

大约有7亿人每月至少使用一次信使。但是Face book正在寻找方法来扩大它的服务,让人们回来。为此,它正在与应用程序制造商合作,从Giphy到支付公司Square。该公司还建立了新的功能,如其M礼宾服务,以与竞争对手竞争,如苹果的Siri和谷歌现在。

Facebook和Uber合作占据了你更多的生活

与此同时,优步还与包括OpenTable、联合航空、Apple Watch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合作,让其服务更容易获得。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Messenger目前只与优步合作,但Face book正在讨论如何从1月份开始与竞争对手Lyft合作。003010之前报告了合作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