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小米mi上下载安装MIUI 10?

更新时间:2021-09-27 21:05:36

导读 小米Mi Note(处女座)于2015年1月上线。手机用的是安卓4 4 4 Kitkat,后来升级到安卓6 0棉花糖。在这里,我们将指导您如何在小米Mi N

小米Mi Note(处女座)于2015年1月上线。手机用的是安卓4.4.4 Kitkat,后来升级到安卓6.0棉花糖。在这里,我们将指导您如何在小米Mi Note上下载并安装MIUI 10。

今天,我们为小米Mi Note用户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如果你喜欢定制ROM,你可能听说过MIUI ROM。MIUI ROM是小米打造的售后固件之一,也支持很多非小米设备。之前我们也为小米Mi Note分享过MIUI 8和MIUI。

如何在小米Mi上下载并安装MIUI  10

小米最近为其支持的小米设备推出了MIUI 10。如果您是小米Mi Note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我们的简单指南在小米Mi Note上安装非官方的MIUI 10。请按照我们的指南学习如何在小米Mi Note上下载和安装MIUI 10。感谢开发者们,感谢他们为将MIUI 10 ROM带入小米Mi Note所付出的心血。

如何在小米mi上安装MIUI 10?

ROM已经将MIUI 10移植到小米Mi Note上,但开发者也声称还在测试阶段。有了这款MIUI 10,你可以享受它的味道和功能,比如全屏手势、动态唤醒铃声,可以根据天气情况和时间改变它的风格,还包括其他可能与中国用户相关的AI相关功能。

要在手机上安装这个ROM,需要解锁引导加载程序,而且小米Mi Note智能手机上应该有最新的TWRP恢复。如果你已经有了TWRP,你只需要跳过TWRP恢复和引导加载器解锁设置,直接进入ROM安装过程。

下载MIUI 10 ROM:

MIUI 10只读存储器

在小米mi上安装MIUI 10的步骤注意:

遵循本指南之前,请确保ROM zip文件已下载并移动到内部内存的根目录。

先决条件:

支持设备:小米米注意。

电池:可为手机充电至80%或70%。

闪烁前备份:在手机上闪烁前进行完全备份:(您可以尝试下面提供的任何备份方法)。

如何不用ROOT?

要备份安卓手机,如何使用TWRP恢复备份完整库存或定制ROM。

备份你的安卓应用和数据钛备份。

如何使用TWRP将安卓手机直接备份到PC!

如何在安卓设备上备份数据?

驱动:在PC上下载小米USB驱动。

安装只读存储器的说明:

如果您的手机上已经有TWRP恢复功能,请跳过步骤2和步骤3。

首先,你需要在小米Mi Note上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现在为小米minoote安装TWRP恢复。观看如何在任何安卓手机上安装TWRP的完整视频。

下载小米Mi Note的MIUI 10 ROM,移动到内存根目录。

现在开始TWRP恢复,这是开始恢复的方法。

在TWRP恢复上安装擦除系统数据之前(不要擦除内部存储)。

使用TWRP闪存定制只读存储器恢复指南。

任何定制光盘指南。

如果不需要SuperSU生根指南,可以在手机上试试Magisk。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SuperSU,请确保遵循我们关于如何从SuperSU切换到Magisk的指南。本指南将帮助您轻松恢复根,并通过安全网检查[/su_note]。

只是!希望你已经在小米Mi Note上安装了MIUI 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