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4个安卓11功能你可以在DP3上试试

更新时间:2021-09-27 14:06:19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谷歌已经为兼容设备部署了安卓11的开发者预览3。这意味着我们将逐渐知道公司几个月后发布的操作系统中会包含哪些消息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谷歌已经为兼容设备部署了安卓11的开发者预览3。这意味着我们将逐渐知道公司几个月后发布的操作系统中会包含哪些消息。我们已经看到了安卓11的一些新功能,今天是时候增加4个功能了。所有这些都很有趣,尽管我们无法确认它们最终是否达到了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如果他们不太成功,谷歌可能会解雇他们。

您可以在DP3上尝试使用的4个Android  11功能

你已经可以在DP3上尝试的4个安卓11功能。

像每一个新的DP一样,随着操作系统的发展,谷歌包含了变化和新闻。支持像素的用户可以安装这个测试版来测试新版本。如果Pixel是您的主要设备,则不建议这样做,因为这些类型的版本不太稳定。以下是安卓11搭载DP3的消息:

多任务处理的新态度:拯救关闭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DP3上尝试使用的4个Android  11功能

安卓Hedlines告诉我们,他们在更新到安卓11的DP3后发现了一个新的手势。此手势会影响最新的应用程序,并允许您拯救以前关闭的应用程序。向上滑动并关闭最新的应用程序后,您可以做出相反的手势来恢复它。

如果几秒钟后从上到下滑动,关闭的应用程序将返回其状态。谷歌知道你可能错了,给你一个改正的机会。此“回收站”仅在关闭最近的应用程序选项卡之前可用,因此如果退出此界面,您将无法恢复关闭的应用程序。

最新应用程序中的新按钮。

您可以在DP3上尝试使用的4个Android  11功能

谷歌在最近的应用中增加了两个新按钮。因此,它必须缩小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的预览大小。在这些“卡片”被缩小后,它们的侧面包括一个截图按钮和一个共享按钮。一个用于捕获所选应用程序的整个页面,另一个用于共享内容。

现在你可以调整新兴收入。

画中画、画中画或新兴兴趣。你可以在安卓中包含不同的窗口术语,在浏览界面或其他应用时以小格式查看其他应用。现在,您可以使用简单的手势来调整这些小窗口的大小。

当屏幕上出现弹出窗口时,只需单击一个角并调整其大小。这是一个新事物,到目前为止在安卓11上还做不到。窗口的内容会自动调整大小和格式,以便分辨率保持不变。

永久告别通知:差不多了。

正如Xataka安卓告诉我们的,新安卓也改变了通知。Android 11 DP3包括一个新的永久通知管理系统。是的,那些应该一直在状态栏的通知会占用很多空间,最终会变得有点无聊。

现在包括滑动它们的功能,以最小化它们在通知面板中占据的空间。它们不仅会变得更小,而且如果您有多个通知,它们还会被分组到一个通知中。要查看它们,只需再次单击它们。

这些消息都刚刚发布到安卓11 DP3上,虽然没有人能确认它们会留在所有后续Beta中,最终出现在最终版本中。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谷歌如何在新的操作系统上取得进展。如果您有Pixel设备,您应该知道您已经可以安装此版本,但不建议您保留此版本以供日常使用。

你喜欢这些安卓11的新闻吗?你最期待在设备上看到哪一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