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创建苹果id账号 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更新时间:2021-09-27 10:07:17

导读 苹果id账号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非常重要。有了这个账号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机,正常下载一些应用了。这个账号相当于IPhone用户的个人身份证

苹果id账号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非常重要。有了这个账号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机,正常下载一些应用了。这个账号相当于IPhone用户的个人身份证。使用手机时,很多操作都需要这个id账号。没有这个账号,手机大部分时间都无法正常使用。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如何才能为刚买回来的手机创建一个apple id账号呢?

怎么创建apple  id账户,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对于新激活的手机,在激活过程中,系统会提醒你创建一个Apple id账户。如果您当时没有创建它,或者如果以前使用的帐户丢失,您需要重新创建一个Apple id以供使用。

首先在手机中找到“设置”,点击“设置”进入,然后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图片”,然后选择“新建Apple ID”。根据提示填写电子邮件和密码。并根据操作进行注册。注册时,需要使用真实姓名、生日和电话号码。这里填写的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账号密码或者以后更改账号密码。

怎么创建apple  id账户,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所有操作完成后,系统会给你刚才填写的邮箱地址发送一个验证码,然后根据里面的提示,验证成功后,你会发现账户已经成功激活,可以直接使用。下载app时,根据提示直接填写id账号和密码,即可正常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注册时千万不要填写安全问题。为了避免以后忘记,可能无法重置,最好不要和别人使用你的账号,以免数据同步,然后你手机上的一些信息就会同步到别人手机上,隐私就会泄露。

你学会如何创建apple id帐户了吗?找到入口后,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即可。方法很简单吗?如果没有ID账号,可以按照这个步骤注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