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lay商店抖音应用列表现在有2400万用户评论

更新时间:2021-09-27 04:07:19

导读 最近,我们看到抖音的整体申请审查分数从1 2上升到1 6。据报道,这是在谷歌从Play Store删除了100万条用户评论分数后发生的,其中大部分

最近,我们看到抖音的整体申请审查分数从1.2上升到1.6。据报道,这是在谷歌从Play Store删除了100万条用户评论分数后发生的,其中大部分是抖音的1星分数。移除后,应用评级从2800万降至2700万。然而,几天后,申请评级数进一步降至2400万。这意味着谷歌可能已经从该应用中删除了另外300万条用户评论和评级。虽然不确定谷歌是否从Play Store中删除了评级,也不确定用户本人是否在删除他的评论。但是,总得分还是1.6。

Google  Play商店上的TikTok应用列表现在拥有2400万用户评论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谷歌Play商店将根据应用程序的当前质量水平(而不是用户评论的生命周期平均值)来计算用户评论。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收视率被从戏剧商店中移除,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看到抖音的整体收视率有所提高。

自从反对抖音的CarryMinatiYouTube垮台以来,后者在互联网上没有得到积极的评论。很多人声称抖音上的视频质量不达标,也有人说不重视创作者的作品,因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抄袭别人来获得对抖音的看法。这也可以在应用程序的用户评论中看到。

Google  Play商店上的TikTok应用列表现在拥有2400万用户评论

然而,抖音为自己辩护说:“人们的当务之急是保护抖音的安全。《服务条款和社区准则》中我们明确指出了平台上不可接受的内容。根据这项政策,我们不会允许任何危及他人安全、鼓励人身伤害或美化暴力侵害妇女行为的内容。有问题的行为违反了我们的准则。我们已经删除了内容,暂停了账户,并在适当的时候与执法机构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