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Pro Display XDR获大奖

更新时间:2021-09-27 02:12:34

导读 苹果去年与新款Mac Pro一起推出的Pro Display XDR的功能和价格备受人们关注。因为它的价格,屏幕引起了一些反应,但它的功能令人

苹果去年与新款Mac Pro一起推出的Pro Display XDR的功能和价格备受人们关注。因为它的价格,屏幕引起了一些反应,但它的功能令人着迷,现在它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奖项新闻,这已经被提上日程。苹果显示器XDR的大奖来了!

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苹果显示器XDR获得了荣誉奖!

去年6月,苹果推出了全新的Mac Pro机型及其Pro Display XDR显示器。这些产品的价格饱受诟病,其功能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今天,去年推出的屏幕又随着获奖的消息重新提上日程。

SID缩写为信息显示学会,曾因2020 Pro Display XDR最佳显示获得苹果颁发的行业最高荣誉奖。其6K屏幕分辨率、显示功能和Retina显示屏再次将价格提上日程。

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在此次活动中,苹果Pro Display XDR因其在传统液晶显示器上的高动态范围性能而脱颖而出。所有获得SID奖26年的人都是由致力于提高显示技术最新技术的杰出专家决定的。根据技术创新程度和商业重要性,专家组候选人将经过详细评估后获得奖励。

6K分辨率的屏幕Pro Display XDR配备了可以吸引视频处理专业人士的硬件,功能很多。显示器XDR比iMac 5K型号大40%,有一个叫纳米技术的消光功能。显示器XDR比其他显示器更强大,背面有四个不同的输入。32英寸液晶显示屏和603384(分辨率)的显示屏看起来真的很迷人。

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显示器XDR具有非凡的动态范围、P3和10位颜色、参考模式和真彩设置,这是我们在iPhone上使用环境照明的习惯。已经宣布屏幕可以无限保持1000尼特的亮度,可以达到1.600尼特的水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