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QQ可以设置透明皮肤吗?如何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27 01:07:54

导读 QQ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社交聊天软件。这个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而且,这款软件也是国内最早的在线社交聊天软件。起初,为了吸引异性的

QQ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社交聊天软件。这个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而且,这款软件也是国内最早的在线社交聊天软件。起初,为了吸引异性的目光,QQ空间的设置成为了很多人的首要设置手段。毕竟一个漂亮的QQ空间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更新,QQ也在不断更新。现在QQ已经有很多功能了。疫情期间,QQ还推出了QQ群课程的回放功能,功能也很强大。毕竟这种线上教学难度很大。除此之外,QQ皮肤的名字功能也很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QQ的名字皮肤应该怎么设置呢?

其实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比较麻烦,需要下载软件进行修改。方法如下:

QQ可以设置透明皮肤了?如何设置?

通过链接将QQ皮肤透明度修改器下载到您的电脑上,然后关闭正在运行的QQ并双击以运行修改器。

QQ可以设置透明皮肤了?如何设置?

首次启动QQ皮肤透明修改器时,系统会弹出提示:只需点击“修改为透明皮肤”按钮,即可瞬间拥有透明皮肤,以及如何更换和恢复QQ皮肤。

QQ可以设置透明皮肤了?如何设置?

在提示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或者在修改器界面点击“修改为透明皮肤”按钮,软件会帮你将QQ修改为透明皮肤,并自动启动QQ查看效果。

另一种方法相对简单。在QQ主界面,右侧有一个“更改外观”。单击滑块调整透明度。默认情况下,滑块位于左侧,这是不透明的。

这是两种修饰QQ透明皮肤的方法,都可以修饰QQ皮肤。第一种方式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全心全意的修改,第二种方式是只选择QQ的原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