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设置安卓版微信的主题皮肤

更新时间:2021-09-27 00:05:41

导读 微信是当下社会的主流社交聊天软件。这个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同时这款软件的使用率也很高,大大超越了它的前身QQ。微信的出现很好地改变了

微信是当下社会的主流社交聊天软件。这个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同时这款软件的使用率也很高,大大超越了它的前身QQ。微信的出现很好地改变了人们原有的社交聊天模式。除了打字聊天,还可以通过语音进入聊天,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实现视频聊天。

微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年轻人,其中有很多老年人,对微信的青睐程度也很高。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微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聊天软件,而是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智能手机必备的软件就是微信。

微信除了有自己的皮肤,还可以设置皮肤。那么,如何在安卓版微信上设置主题皮肤呢?

1:登录微信。

2:点击“我”——“设置”。

安卓版的手机微信如何设置主题皮肤

3:然后点击“聊天”。

安卓版的手机微信如何设置主题皮肤

4:接下来,点击“聊天背景”。

5:主题皮肤可以通过背景图、相册、拍照获得。

安卓版的手机微信如何设置主题皮肤

6:选择一张图片,点击“使用”。

7:返回聊天页面,可以看到设置好的主题皮肤。

安卓版的手机微信如何设置主题皮肤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追求个性,尤其是对于这种社交聊天软件,它的页面设置越是个性化,就越是被别人追捧。所以这个非凡微信后台页面的设置也很重要,主要适合一些年轻人的安卓手机。所以对于乐于助人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收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