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一加智能电视将和一加8一样纤薄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5:06

导读 一加在2019年推出了第一台电视一加电视,现在继续为新电视工作。刘德华首席执行官在评论一加继续开发的电视时说,他们计划开发比竞争对手更

一加在2019年推出了第一台电视一加电视,现在继续为新电视工作。刘德华首席执行官在评论一加继续开发的电视时说,他们计划开发比竞争对手更实惠的电视。

新的OnePlus智能电视将像OnePlus  8一样纤薄

中国科技公司一加以其相对实惠的旗舰智能手机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该手机于2019年在新兴行业开发,推出了名为一加电视Q1和一加电视Q1 Pro的智能电视型号。

继一加电视Q1和一加电视Q1专业版之后,这家中国公司继续为新型智能电视而努力。尽管一加致力于通过其新型智能电视实现差异化,但能够提供更实惠的电视是其主要目标之一。

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最近就计划中的新电视剧采访了安卓中心。

新的OnePlus智能电视将像OnePlus  8一样纤薄

刘德华表示,设计是让产品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而皮特刘德华解释说,他们在所有产品的设计上都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刘先生说,差异化的第二个因素是用户体验。

刘德华在解释一加在开发新电视时一直注重可负担性的同时,宣布在设计上不会妥协。刘德华的言论是对新智能电视系列中6.9毫米轻薄机型的借鉴。

新的OnePlus智能电视将像OnePlus  8一样纤薄

一加收购了智能手机一加8和新型智能电视,以展示新型智能电视的先进性。在公布的图片中,电视的厚度似乎与一加8几乎相同。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电视都这么薄。电视底部会有一个厚的部分。

刘德华宣布,即将上映的一加新智能电视剧很瘦。刘说,新电视的屏幕比例将达到95%,这一设计将结合93%的DCI-P3色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