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开启淘宝暗黑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26 16:04:26

导读 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和软件应用开发商都在适应手机的黑暗模式。现在淘宝已经正式支持iOS 13暗模式,初步完成了史上最“难”的暗模式适

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和软件应用开发商都在适应手机的黑暗模式。现在淘宝已经正式支持iOS 13暗模式,初步完成了史上最“难”的暗模式适配。如何开启淘宝暗模式?

淘宝暗黑模式怎么打开

如何开启淘宝暗模式?

1.点击淘宝首页底部的“我的淘宝”,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淘宝暗黑模式怎么打开

2.单击设置中的“主题模式”。

淘宝暗黑模式怎么打开

3.勾选“黑暗模式”即可,也可以选择自动跟随系统。当手机系统切换到暗模式时,淘宝会自动开启暗模式。

淘宝暗黑模式怎么打开

提示:目前只有苹果ios13系统适配淘宝暗模式,安卓手机暂时不支持淘宝暗模式。

以上就是环球网边肖沙龙带来的关于“如何开启淘宝暗黑模式”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