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官方渲染图首次公�

更新时间:2021-09-26 16:03:40

导读 三星最后一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出现在三星的官方俄罗斯页面。新的旗舰候选产品以醒目的铜色展示。全球最大

三星最后一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出现在三星的官方俄罗斯页面。新的旗舰候选产品以醒目的铜色展示。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首次公开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期待已久的三星手机Galaxy Note20 Ultra首次出现在新闻照片中。手机的官方新闻照片在网上发布,我们只能通过它的概念设计来了解设计。

根据Wccftech提供的信息,这些图片出现在三星的俄罗斯官方网站上。据说视觉效果出现后网站立即关闭,但我们发现故事有所不同。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首次公开

当我们仔细看图像时,我们看不到手机或S笔上的商标。但工作有趣的部分从这里开始。进入三星俄罗斯页面向下浏览,可以看到这些图片还在网站上,但上面显示的是“Galaxy Note10”。因此,该图像很可能被意外放置在官方的Galaxy Note20 Ultra渲染图像上。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预计将在下个月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上宣布,其照片看起来非常时尚。虽然手机前面板没有视觉效果,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背面有一个很大的摄像头模块。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首次公开

为了保护Note系列的亮线,三星还在S笔中选择了与手机完全兼容的颜色,提升了手机的优雅度。最后,手机使用经典颜色之外的其他颜色这一事实表明,用户可能有多种颜色选择。

虽然暂时没有保留手机设计最清晰的视觉效果,但是我们看所谓的硬件,据说会在手机上使用速度为3.1 GHz的高通骁龙865。据说这款手机有16 GB RAM和256 GB UFS 3.1存储,预计会带来4,500 mAh电池,可以快速充电45 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