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发布了一个免费的Windows 10文件恢复工具

更新时间:2021-09-26 15:05:08

导读 是否要还原以前删除的文件?大多数人希望在他们的计算机知识生活中的某个时刻。然而,这些解决方案通常是昂贵或无聊的,因为它们涉及付费的

是否要还原以前删除的文件?大多数人希望在他们的计算机知识生活中的某个时刻。然而,这些解决方案通常是昂贵或无聊的,因为它们涉及付费的恢复工具或对商店的专业干预。自从微软悄悄地启动了Windows 10的免费文件恢复工具后,情况发生了变化。

微软发布适用于Windows  10的免费文件恢复工具

微软商店现已提供免费的Windows文件恢复工具。这是一个命令行工具(根据商店页面,它在一定程度上适合3岁以上的人)。它支持多种驱动器(HDD、SSD、USB甚至SD存储卡)和多种文件类型(JPEG、PNG、MPEG、Office文件、MP3、MP4、ZIP等)。).Windows文件恢复甚至为从NTFS、FAT、exFAT和ReFS文件系统恢复数据提供了“签名模式”。

微软发布适用于Windows  10的免费文件恢复工具

它与Windows 10版本19041.0或更高版本兼容,不需要任何安装,登录时最多可以在十台Windows 10设备上使用。尽管文件恢复本身是一门不精确的科学(因为它依赖于许多其他因素),但Windows 10用户现在无需第一次尝试第三方替代方案就可以进行故障排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