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将于7月28日推出期待已久的A7S III

更新时间:2021-09-26 12:03:48

导读 距离当地时间7月28日晚上10点已经过去很久了,但索尼终于宣布将发布备受期待的A7S III相机。快速回望,名称中的“S”代表感光度,A7S系

距离当地时间7月28日晚上10点已经过去很久了,但索尼终于宣布将发布备受期待的A7S III相机。快速回望,名称中的“S”代表感光度,A7S系列相机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专业热情摄影师的需求。

索尼将于7月28日推出期待已久的A7S  III

索尼没有透露任何规格,但有传言称A7S III可能有1200万像素的堆叠传感器,可以以FHD的240fps和4K的120fps录制视频。它还将在内部记录4: 2: 2 10位。

在设计方面,A7S III可能与去年的A7R IV非常相似。传言还提到了944万EVF,这将使它成为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EVF。

索尼将于7月28日推出期待已久的A7S  III

此外,还有传言说A7S III没有时间记录限制,会有被动冷却系统防止过热。如果这是真的,将使A7S III超越佳能新EOS R5等竞争对手,在4K录制时上限为30分钟。

无论如何,我们将在大约10天内提供更多信息。更重要的是,早期的相机爱好者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知道自己的接班人来了。最新的A7S相机A7S II是五年前发布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