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应用更新揭示一加8T相机主要规格

更新时间:2021-09-26 09:05:46

导读 一加通常每年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如果有过去的迹象,它的下一代高端手机将被称为一加8T和一加8T Pro。XDA开发者已经浏览了最新版本的一加

一加通常每年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如果有过去的迹象,它的下一代高端手机将被称为一加8T和一加8T Pro。XDA开发者已经浏览了最新版本的一加相机应用,证据显示,一加8T相机将大规模升级到一加8。

应用程序更新揭示了主要的OnePlus  8T相机规格

8款万普拉花搭载了48MP主传感器,相机应用中的代码段提升了64MP单元,大致意思就是万普拉8T系列。64MP相机模式将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提供高分辨率和详细的图像。这些字符串还表明,当使用64MP模式时,突发捕获将被禁用。用户将被要求切换到16MP模式,以在弱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动态范围。相比之下,一加8旗舰版默认捕捉12MP图像。

据报道,一加8T将支持疯狂充电速度。

一加8T系列可能会在9月份发布,但目前对此知之甚少。

根据一加手机的tVRheinland和Android 11测试版,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包括支持65W超级扭曲充电技术。如果你想知道,一加8 Pro提供30W有线充电。一加8T也可能采用姊妹公司Realme正在开发的100瓦快速充电技术。

由于一加7T和一加7T Pro配备了骁龙855 Plus,因此很自然地假设新的骁龙865 Plus将安装在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先进设备的引擎盖下。这两款手机将作为120Hz屏幕还是仅作为特定类型的屏幕进行宣传,还有待观察。

最后,由于一加和英国跑车公司迈凯伦的合作已经正式结束,请不要期待一加8T迈凯伦版。

这就是我们关于一加8T的所有情报,但我们很快会听到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