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40系列EMUI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6 06:05:13

导读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0)几乎没有时间了。本次活动将推出新的EMUI版本。华为伴侣40系列可以通过EMUI更新给用户带来惊喜。众所周知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0)几乎没有时间了。本次活动将推出新的EMUI版本。华为伴侣40系列可以通过EMUI更新给用户带来惊喜。

华为Mate  40系列EMUI更新

众所周知,EMUI 11和安卓11会协同工作。埃文布拉斯因泄露消息而闻名,他声称Mate 40和Mate 40 Pro二重唱不会收到相同的更新。

根据Blass的说法,Mate 40 Pro将会收到EMUI 11的更新,但Mate 40会用EMUI 10软件的新版本进行更新。在这种情况下,Mate 40用户可能不符合EMUI 11的要求。

EMUI 10是在去年为开发者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大家可能还记得,这个软件是华为团队使用安卓开发的第一个操作系统,它的源代码大家都可以用。

华为Mate  40系列EMUI更新

这次操作系统更新的第一款华为机型是Mate30。这家中国公司为何采取这样的举措,目前仍不得而知。简而言之,EMUI 11将支持带有Pro标签的Mate 40系列成员,但Mate 40将使用旧EMUI版本的新版本进行更新。

除了Mate 40和Mate 40二人组外,还将推出Mate 40 Lite。该车型还可以配备EMUI10。华为还没有收到关于这个问题的声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